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还是朋友

也许缘分到了尽头
不会再有结果
我们还会是朋友

其实一直以来最不明白这首歌
我,从来不可能和我的前任男友成为朋友
当然,也不会反目成仇
只是觉得分手了,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就好像两条直线,
慢慢拉近,相交,
之后,就只有越走越远的命运

Daniel是个例外
现在,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从第一眼看到他
我的感觉就是--阳光
就好像我的阴霾世界里的一束阳光
慢慢交往,却惊奇的发现
他离我从小描画的白马王子原来这么的近
虽然不是完全百分百吻合
却惊人的相近

命运却只给了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
当我们已经能够预见到我们的缘分最长也只有8个月的时候
两个人都出奇的理智
选择了分开

本来以为,这次也会和每一次一样
从此再不相干
但是,却发现,我们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喜欢他,真的是从内心喜欢,欣赏他
也许,在很远很远的将来
老天还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意外的second chance
但是,我知道,至少现在
我很enjoy和他做朋友

还是会想要和他亲密
想要触摸他,甚至吻他
可是我知道,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我很知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