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胖了。。。却有人追。。。

最近心情好很多
每天会给自己认认真真做好三顿饭
然后开开心心的送到胃里面
于是
慢慢发现自己胖起来了。。。

今天打工的时候
一个帅哥走进来
转来转去买下一个苹果派
然后告诉我想在店里的茶座里面吃
我说好啊
后来他走到吧台来到水
然后塞给我刚刚买东西的收条
我一脸疑惑
却发现纸条的背面写了一串数字
帅哥红着脸
下班以后,有空就打给我好吗?

最近这种事情突然多了
不知道是因为身边没有了bubu还是因为我胖了
上次在海边
一个男生跑过来跟我要打火机
还有上次在车站里
和几个弹吉他的男孩子聊了好久
其实我一直是孤孤单单
一个人在这个城市里穿梭
自从bubu离开,我就从来没有想过,
会在自己身边出现另外一个人
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
我想是我在守候我的爱情。

其实,bubu对我有的时候很残忍
我知道那是因为他心情不好
但是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残忍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哭泣
但是,我什么也没有说
我想,默默支持吧
说了,他会更烦

有时候,我们其实不应该这么勉强自己
昨天我跟最好的朋友聊天
说起男朋友其实回国快三个月了
却一次电话都没打过来过
朋友在那头大叫
这种男人你也要啊!你不要糟蹋自己啦!
然后她突然放低了声音
宝贝,你那么优秀,干吗让自己爱得那么辛苦
看你伤心,我也会哭的

我的眼泪又要来了
我在坚持
但是我想
也许,坚持到了极限
就该是我努力忘记的时候了
。。。

1 Comments:

At 2:49 PM, Blogger 蘆葦 said...

嗨!路经,逗留,鼻酸......
看一看天空,蔚蓝的呢!广阔的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