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清晨的阳光

清晨 7点35分
窗外的阳光透过我没有合严的窗帘
照进来
晃到我的眼

打开Dvd player
看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吃早餐

他/她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吗?
不管经历多少次恋爱
不管我们过去犯多少错误
都是为了那只有一次的真正的爱情

这是写在海报上的句子
突然
我打了一个寒噤
突然意识到
也许,我和他,也许,也许。。。
不是真正的爱情
至少,真正的爱情是不离不弃

他离开了我
我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
生活就好像一个漩涡,
不停的下沉,旋转,再下沉。。。
上次在坛子里,一个人告诉我,
当你堕落到底,堕落到连你自己都觉得不能再堕落的时候
你就会开始走出来了

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查尔斯对凯利说
我爱的人不是婚礼上站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而是现在站在我眼前的这个人,站在雨中的你
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爱上了你

爱情真的是那样吗?
从第一刻开始
你就会意识到,那就是命运
我不知道
因为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