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素面PARTY 之 六代有花

我和六代妹妹的友谊就好像素面
不吃的话,总也想不起来
吃到嘴里的时候,才知道是那么贴心的美味



来到神户的第一个冬天
我一病不起
还记得那个晚上迷迷糊糊有人按门铃
我迷迷糊糊开了大厦的门
然后又迷迷糊糊把自己从被窝里挪到门口开了们
一股寒气让我一个机灵
门外站着笑得像一朵花儿的六代
红扑扑的脸,呼呼的喘气
手里,是两个大大的白色塑料袋
上面的family mart的logo让我怀疑
难道是famima让上天派来的天使?

把六代让进屋
我跌跌撞撞,又一头跌回了被窝
六代还是笑得开心
变魔术一样
退热贴,营养drink,香蕉,冰淇淋...还有一只热面锅
还是一样的笑
六代妹妹天使一样飞到我的厨房
打开灯,洗碗,煮面...

眼角一股热热的东西淌了下来
厨房的灯光慢慢模糊
一片温馨的黄颜色让我自己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半年未见,六代妹妹看着我一直笑
问她已经开始的在银行的工作还适应不
问完就知道自己没必要
想象不出还有六代妹妹无法适应的地方
她就像一个小天使
专门掌管快乐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