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素面PARTY 之 立原君

好久不见的朋友
人生第一次吃日本的素面
才知道,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素面人生
开心着,苦闷着
不光是我自己...



立原君有了新的女朋友,可是对方是个17岁的高中生
立原君很郁闷地说,怀疑女朋友有不感症...
他拨开脑后的头发,让我看掉头发以后露出来的一块块的头皮
一共三块。
我记得半年前,是很小的三块,现在,都是老大一块
我笑着跟他讲,用我们中国的方子吧!生姜块涂啊涂。
可是,脸上再笑,心里却突然想哭...

半年前,立原君和自己全心全意爱了2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为了那个女孩子
他努力在便利店打工
买LV,买宝石,买衣服...
还记得他女朋友生日前,他想买一个戒指送她
很贵的那种
他每天出了便利店的门就直奔老虎机
他跟我说,最近总感觉和女朋友之间要有危机
所以,想到了送那个戒指给她
谁知戒指送出去,女朋友却提出分手
他试着挽回,试着忘记,却全都失败。

半年前的一个月左右,我陪他聊天每天2小时
看他抽烟,看他心里苦脸上笑
然后看他不停的恋爱
网球部的小师妹
26岁的OL
现在是17岁的高中生
我知道,其实他是想忘记。
因为自己忘不了...

我只是想他幸福
因为他笑起来那么可爱
他走过来的时候我正和别的人在超市里面对比5,6种葱到底买哪种
半年未见,还是一样的笑脸
还是站得离我远远的
问我这半年过得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