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爱情的生命

也许爱情的生命就是这样
冥冥之中早有注定
不该凋零的时候
无论在大的风雨
花儿都会用尽全身的力气绽放

然而,当爱情逝去
就算我们付出再大的代价
也留不住她

我的爱情就是这样。

他送给我的第一件礼物就是这盆美丽的不知名的小花
把它放在角落里,一直任它自生自灭
远隔8000 miles,我们爱的天旋地转
一日发现已经死过一次的它竟然顽强的开满了粉色的花儿
他说,看,这就是我的爱,永远陪着你

吵架,还是吵架。。。
我感到自己的爱情正一点一点从我得指缝中溜走
心痛
拿了那盆花,到处求医问药
好想留住花朵,就可以留住我的爱情
给它换了新的花盆,换了新的土壤,施肥,浇水
。。。
然而,爱情要走,它还是会走
任凭我付出再大的努力
它还是有它既定的命运

它死了,那盆土壤和肥料看上去那么奢侈
其实,那土壤不适合它
这一刻,我也终于意识到
我的爱情,也结束了

1 Comments:

At 2: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希望你能快乐些!长距离的爱情总是让人束手无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