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虎师无犬徒

“今天 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森 加津代。
我是大阪人。
我的生日是****年**月**号。
我家有6口人。父母,哥哥,弟弟,奶奶和我。
... ... 我在旅行社工作。
我喜欢旅游,读书,听音乐。
我打算去中国。
旅游让我开阔了眼界。
... ...
认识你我很高兴,请多多关照。”

一个月!一个月啊!
是我学生太聪明,还是我这个老师太出色!
当我听着学生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把这段话说出来的时候
我真地发现,中文原来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我欣慰的差点掉了眼泪!

总之,今天在我的教学生涯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滴!
值得纪念值得纪念
厚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