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快要秋天了吧...

外面天色渐渐暗了
雨声噼里啪啦像是天使在唱歌
开了台灯,打开窗
我坐在电脑前,写我的心情

从窗户里透进来一股很好闻的泥土的味道
雨声柔和,没有了夏天的粗暴
该是秋天了吧?

这个夏天很辛苦
明明是燥热的天气
每天的心情却好像寒冬
一点也热不起来
离考试还有17天...

这场考试,对我而言,是在考验人生
怀抱自己的梦想
一步一个脚印
走到了今天
不知道自己是离成功一步之遥还是壮士仍需努力
我害怕失败。
为了自己的梦想,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燃烧我的生命
每一分每一秒
我想成功,我想给自己一个满足的微笑
可是,我知道,人生并不一定总是一帆风顺。
我渴望成功,但是,我也做好了失败的准备。

其实,走到今天
回头看自己留下的一串一串清晰的脚印
我知道,结果对我已经不重要。
就好像秋天要收获的农民
忙碌了一年,希望自己会迎来好的收成
然而无法结果,其实是天的旨意。
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总结经验,准备下一次播种
因为
播种,收获,再播种,再收获
是属于他们的生命轮回

9月,就要进入秋天
是我的收获的季节
为了这次收获,我放弃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这次,我不会无果而终
因为在等待收获的过程中
我已收获甚多

雨停了... ...
天也黑透了
一切都做好了准备,
要进入漫长的黑夜迎接明天全新的太阳
我好像看到太阳神阿波罗已经跳上自己载着太阳的战车
准备开始漫长,充满危险与挑战的搏斗之夜

感恩
因为我有机会等待自己的收获的季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