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我想要得是什么?

昨天在nova上了一节F级的high level的课。学生是一个65岁的老人。那一课是讲“如愿以偿”。给学生造句示范,真的头痛。2005一年,除了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院,我没有一件事情 是如愿以偿。话说出来,突然开始害怕老天爷会怪我太难满足。
其实,不满足,是因为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电视里面是LOST的第六集,原始森林里面美丽的吉他声,伴着一个男人悠悠的唱
Look around you,
Take a good look,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Is this really what you want?
努力的准备自己的大学院入学考试,当我接到入学通知书的那一刻,每天14个小时以上埋头书海,3个星期瘦下去9公斤的辛苦似乎一瞬间都忘记了。我没有自己 预期的那种快乐,没有,一点也没有。拿着入学通知,平静得到银行缴了入学金,平静的又开始每天上学,上班,和朋友吃喝玩乐。突然开始怀疑,这真的是我想要 的吗?
努力的准备NOVA和ECC的录用考试,在NOVA已经做了两个多星期。ECC也开始了培训。但是我已经开始自己问自己,我做这些开心吗?当然,我做这些最大的原因是钱。可是,除了钱,我还得到了什么?
申请文部省国费,写了一封近乎完美的研究计划,接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面试,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我知道,我想要这个。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得到。
我想要爱情。想要一个爱我我也爱他可以互相依偎让我取暖的男人。有些男人,他们会在深夜来接我去看夜景,他们会因为好几天没有见过我来我家给我送零食,他 们每天给我电话,给我EMAIL,说那些让小女孩泪流满面的甜言蜜语。可是,我爱不起来。喜欢的人?有。但是,他不是我的。
. . . . . .
不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想要的,我也得不到。“如愿以偿”,似乎离我太远太远。原来我以为,想要快乐很简单。现在却发现,一个简单的快乐,对我,却是那么难。
是我老了吗?我们都老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