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狗年吉祥!

29号大年三十,和Mike一起到Umeda的一个可以同时容纳300多人的居酒屋,据说一个日本老头酷爱结交性感可爱的白人女孩子,于是他想了个办法就 是每个月办一次party。所有的人都可以随便吃随便喝,外国女人1000日元,外国男人1500日元,日本女人1500,日本男人2000。我“幸运” 的被归类为外国女人,1000日元吃喝玩乐了一夜。
整个日本,没有一丝春节的气氛。只有这时候,我才能感觉到自己漂在外面。想家,想爸妈做好的那一桌子年夜饭,想大年初一早上大人们给的红包... ...
party开到最中间的时候,所有的人开始买纸条。200日元1张,500日元3张。我问Mike他们做什么,他给我解释了半天终于明白,抽奖。Mike一边和身边的朋友大聊特聊,一边掏出200块卖了一张,我瞥了一眼,是6。恩,我的生日是6号。
继续吃继续喝继续聊。直到我和Mike被旁边的女孩子告知你中奖啦!于是,Mike得到了1瓶澳大利亚红酒,还有一盒巧克力。他把巧克力拿出来分给了大家,把那瓶红酒放在了我家里。
也许,这是个好兆头。

回家的路上打电话回家。Mike激动地要和我爸妈说话。教了他好久的过年好,你好吗倒是说的有模有样。可以想象妈妈一定很开心。其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Mike是我身边唯一的新年礼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