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生病

Ok,这是2006年的第一件大事——流感
16号晚上,喉咙开始感觉乖乖的。一夜睡得很不踏实。
17号早上,照例起床上班。喉咙已经开始出现罢工前兆。上完第一节课,才终于明白了情况的严重性。老板冲我微微笑,竟然给了我一袋中国的金嗓子!虽然很难吃,还是努力含在嘴里,感觉好多了。
17号晚上,约好的到dalin家。在GIALLO我一点酒精未沾。晚上开始发冷,因为没有体温计,只好躺在被窝里面发抖。
18好早上,咳嗽,流鼻涕,头晕,发冷... ...能有的症状我都有了。吃了来自dalin的幸福早餐french toast+水果。
18号晚上,回家,一直到星期六早起上班,其间一次都没有离开过床。意识也不太清晰。只记得手机被停,greg来过两次... ...
20号,dalin来探我。开心得不得了。三朵玫瑰,红玫瑰。一顿美味的墨西哥菜。一部催人泪下的电影。我感觉生病其实真的挺幸福的。
21号早起上班。
22号早起上班。很lucky有两个no show,一个free。但是突然有老师生病请假回家,不仅泡汤了我的free,还因此作了三个小时的over time。开心的是有3000进帐,可这三千块来的不易啊。11节课上下来我已经快连头都抬不起来了。
今天,我已经好多了。基本不打喷嚏,也不流鼻涕了。只是一点点咳嗽。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不是症状。

1 Comments:

At 11:41 PM, Blogger Mike Staffa said...

Im glad you feel bette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