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飛びたい…

一直以来我有个梦想,
就是住在很高很高的高层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是感觉,当我从高高的地方向下眺望的时候,
总有种错觉,我是一只鸟儿,可以飞到很高很远的地方。

呼吸着高空的空气,从高高的天上看着世间忙忙碌碌,
总觉得自己暂时逃离了这个纷乱的世界。

也许,我很多时候会像要逃离。
逃到没有人的地方休息。
我对自己太过严格,好累好累。
但是,谁也逃不出这个世界的。
我能做的,只有面对。
就好像大浪打过来的时候,你无处可逃,
只有迎头冲过去,才能活下来。

每次受伤,我都会告诉自己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但是实际上,时间只是会让一切变得更糟。
它只是来破坏你已经拥有的东西。

我现在住的apartment在一层。
所以有的时候会感觉呼吸困难。
那时候我就会像,如果住在很高很高的地方该多好。

但是,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我们有选择的机会。
能做的,只是努力努力在努力。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