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朋友,再见……


Darren回国了。Alli也会已经回到夏威夷。明天,Ku’i也要离开了。所有的人都要离开了。我们互相拥抱,亲吻,然后我们大笑,然后又大哭……
我讨厌分离。我不喜欢说再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害怕认识新朋友。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和老朋友泡在一起,我不想在失去任何我已经拥有的东西。
在回家的电车里,和Owen聊了很多。
他 告诉我,和朋友说再见他也很伤心。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会再哭了。因为,朋友们只不过是分开了。那并不代表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并不代表我们从此就要失去彼此。分离只是让我们没办法在每天见到对方,一起吃午餐,一起上课。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我们要做的只是做好计划,然后出发。朋 友永远都会在那里,不会消失。
我们还谈了long distance,他说确实long distance很差劲,但是如果你们真的互相挨着对方,距离根本就不是问题。你们可以去visit对方。他还告诉我,当你们隔了很长时间再见面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真的很感谢甲南,让我在这里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我们在一起有那么多开心的记忆。
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