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第一篇日记

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
我想在这里记录我的生活。无论开心还是失落。我要记录我的爱,我的努力,我的故事的一点一滴。
在日本的生活让我更懂得什么是生活。如何珍惜生活。
虽然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我依然很满足自己现在的生活,爱我的爸爸妈妈,爱我的男朋友。每天我打工,然后上课,努力实现我的therapist的梦想。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会有一种很真实地感觉,能感觉到自己在活着。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想想自己活着,努力着,开心着,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情,可以爱自己爱的人,可以被自己爱的人爱……所以,我总认为自己很幸运。我很感恩。
谢谢生活,给了我机会写出自己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